2011-02-22(Tue)

吾老欢喜侬额——记Kimeru上海见面会

关于Kimeru,当初在学校的同学们都是知道的,那我那个时候喜欢他喜欢的不得了。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,说实在的我自己也不记得了,也许就是喜欢上就喜欢上了吧。

上周日,也就是02.20,这天,我参加了Kimeru上海见面会。说实在的,其实报名真的报的很晚嗄 OYZ,因为还是在纠结着要不要去,毕竟那天是开学啊,不过我还是觉得我去的是值得的。

周五的三点半下班后,去了福州路的M记,见到了N久没见的BB,拿到了我和LIN酱当天见面会的入场券,一看号码,我靠……13、14,这都是什么号嗄,嘎昂三额啦,人参嗄~但是,在见面会当天来说却是两个超好的号码

早上七点半才起的床,因为完全不急嗄=。。=,坐253过去就7站路,一点也不担心会迟到。

到达会场,妖、微微、LIN、秋已经排在前面了,我和吃着法风烧饼的Kimi排在队伍的最后,进入VIP包房后,我们几个并没有坐位置,而是站在了最后。

应和着大家呼叫,Kimeru步入了会场,感觉还是和以前一样嗄。没啥特别的变化【话外音:是妳个725度大近视看不见才对吧】
PART 1:抽题问答

具体题目,我有点不太记得了,年纪大了 OYZ,不过有几个地方比较记忆犹新。

1、Kime问除了YGG,还有什么歌大家比较喜欢的时候,哪个姑娘提到了Starry Heavens,于是BB激动了一把……

2、提到后辈的问题是,我很意外Kime居然说的是KZK,的确很意外。果然还是最近在和KZK一起做节目的关系?

3、问题问到一半中间停顿的时候,Kime朝着哪个KTV屏幕一直在看,感觉上看到了很奇怪的东西 OYZ

4、Ki媽摔了……話說那個時候Kime很關心的嗄~~


PART 2:抽票根找妹子教上海话

到达这个部分,我算是懂为什么在撕票根的时候会问你是不是上海人了。

抽票之前,我还在想哪有这么好运会抽到我啊,不可能的啦。

结果就是真的第一个抽到了我——14号 OYZ,我为什么14的日文是听得懂啊,我明明是个日文盲啊……人参,压力顿时飘来。

于是上台了,完全不知道教 什么才好,于是向BB求助,BB说随便说什么只要不是册那这种的就好 = =|||。于是和BB小讨论一番,最终决定是吾老欢喜侬额……

其实,那个时候在台上,完全没有感觉到台下在议论什么,只听到大家在爆笑……

于是说妹子们妳们有说啥,请告诉我吧 OYZ

教这句话的时候,Kime听的很仔细,不过因为我很紧张,所以第一遍说的有点快,第二遍的时候Kime估计才听清楚的,这句话学的挺不错的。于是乎,阿煉煉第一次的告白经历就送给了Kime。

LIN酱的13号是第二个被抽到的,我什么RP吧……那天这两张票票都是我去拿的=。。=

然后还抽到了Kimi,人品区啊……抽到的全是后排站着的……


PART 3:握手会

>3<,Kime的手好软好软,其实自己也没和他说什么,就说希望下次还能再来上海,然后有机会的12月去11区看他的live。然后发现自己手上全是老茧嗄……

其实今年是有计划年底去11区的,就看荷包包给力与否了,7月还有HK呢~~~

于是,以上,合掌,Report结束




黎駟煉
Janel.Knight

题目 : ❀❤___Memroy of you❤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trackback url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trackback

-

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留言

自我介紹
Master:黎駟煉/Janel·Knight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檔
分門別類
暢所欲言
友情鏈接
點點滴滴
free counters